今天終於去換了迎光大彈簧.... 買很久,礙於離合器螺絲光陽和三葉不同....無法自己更換!! 托托托~~~到今天才換.... 爬文大家都說~迎光起步太猛爆!!~之類的.... 換上去之前還想說!會不會太猛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