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如果:周周一小跑(100-150km),月月一大跑(250-400km),年年繞著台灣跑一圈(1040km or 以上). 你受得了嗎? i 我呢:沒辦法,假日就是體力充沛,精神十足啊,: 不過偶而也要QK一下,白天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