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把我的新勁戰FI帶回家 他真的很正點>/////< 我覺得機車真的是會讓人很著迷的東西 有幾個試騎的心得: 1.車廂超大,可以放的下四頂瓜皮吧 2.燈超亮,晚上騎安全很多,前一台大兜風真的不能比XD 3.液晶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