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常常載人的大大 你們的油耗如何呢? 我個人是新勁戰 每天都是雙載上下班的 而且都是在市區通勤 油耗大約是28~30KM/L 因為常看大家的油耗都是30幾以上 但不曉得是否有雙載 所以想請大家發表看看 多謝: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