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發現我的後輪中釘.. 原本一直以為是右後避震掛掉(轉右彎才明顯車身會晃動) 還一度懷疑,我有這麼操車嗎!!才操四個月,避震就軟到轉彎會晃的程度 不過我想不透的是,我早上騎去上班並沒有感覺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