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有些大大聽不懂標題意思,最近有感而發,以前騎車很衝,限速雖然沒說什麼但有時候會很不爽! 後來還記得有三個月竟然密集的寄來五六張罰單,不是超速就是行駛禁行機車道(大家不要學阿) 限速氣到快腦中風了,之後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