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被臨檢的經驗吧.. 小弟我比較雖 車子也乖乖的騎 最多就是車子花了點 但是平均5次臨檢 我大概會被攔個2次 剛剛放學下華中橋又被攔了 不過這次有點不太一樣 我看攔下我的衣服上寫著霹靂小組 其中一個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