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到新店麥當當 居然已經塞的滿滿 嚇了一跳 原來是其他車隊也要去跑宜蘭 不過天公不作美 開始下起大雨來 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想到石門壩頂喝咖啡不過沒人知道那家是CRC 專屬咖啡車 又有人提議去北橫轉尖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