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八點多在從光華商場回公司的路上,在新生跟仁愛交叉路口等紅燈時遇到一台藍龍啦!於是就其過去跟他攀談了幾句,原來他是剛牽到車在正要回家的路上,說是在行天宮跟松江路交叉口那邊的機車店買的,說是剛到貨而已,再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