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奔G3,改58半+高凸(天蠍)~真的有出嗎= =?~~先鋒盤、11*3、12*3,大彈簧1500轉,其它都沒動 改了有二年多了,一直都不像改缸的車,起中還OK,但尾速都不到100,比沒改缸前還慘,雖然加速力道 不錯,但到尾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