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家任性的小鬼去漁人碼頭晃 一停好車 就聽到耳邊傳來好熟悉的旋律 跟我家寶貝討論討論 怎麼越聽越像阿信的歌 且是新歌耶 於是就趕快走過去看 挖 不愧是現場 超有魄力的唱腔 聽他唱現場的我恨你 整個超有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