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四天假期,規劃去花東遊玩.... 雖然下雨下很大又久,不過偶爾也是有放晴...:) 當星期一坐車回高雄時,過大武往封港那條南迴... 小小一段路,塞了將近快一小時(超過三十分)... 當初還以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