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台北走台三要回新竹的路上 大約在桃園慈湖附近吧 看到一對中年夫妻騎藍色GT125雙載 車子有點怪,為啥說他有點怪呢? 就是他的內裝跟車手蓋的塑膠 不是像GTR那樣,有刻花的 是好像試作車那樣,光滑的 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