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爬了一下文 感覺很少大大有在灰色的G5上貼大片的貼紙 只有一位有貼藍色火燄圖騰 但感覺有點不搭 但白色有人貼西德那個大大 感覺就很正 那是因為灰色不好配色嗎? 因為我想要貼..但找不到好看的 有大大灰色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