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發表這篇 是因為每天在外騎車 看到很多神經病 不然就是沒帶頭腦或眼睛出門的 神經病就是傻傻亂衝那一種的 沒帶頭腦的就是不管開車或騎車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在路上左飄右飄 我住台東 台東嗎... 警察總是不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