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騎我的FT小白雷禪....是在陽明山... 因為中柱被地上一個小凹洞卡住,結果車子翻轉360度 我的人也飛出去了..... 這樣可以申請國賠嗎?? 雖然過的時間有點久了,不過想說如果哪天要是再因為這種原因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