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定存外幣嗎? 1、請問存外幣要注意什麼? 2、我想在渣打開戶,請問渣打是什麼樣的銀行? 3、您存外幣的動機是什麼?是投資?賺匯差?還是分散幣值風險? 我目前是想分散幣值風險,我想存三種幣值,不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