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戴全罩式安全帽有戴眼鏡嗎?? 因為真的超難戴的 還會被鼻套卡到..... 不知道要不要戴隱形眼鏡比較好阿?? 還有鼻套功能是什麼阿 我在馬路都沒看到有人戴鼻套也 而且那只有一片硬硬的跟很小的一條海綿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