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小弟我最近想要換車,之前是騎YMT的,騎了近10年的迅光@@... 之前就很喜歡sym的fighter...也因此去看了許多文章.... 就像之前有些大大提的...明年度開始就要換成噴射的..因此噴射是未來的趨勢.. 但現在看v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