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要買新車時還在考慮很多東西...(ex:省油.尾速.改裝...等) 那時還在新勁戰.FT150.GSR.G5之間遊走... 現在... 買了新勁戰後.... 對於我來說(一個窮大學生) 只要外型讚的話...(心動) 其他沒差太多也沒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