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早餐杯小跑 由於最近午後都會來場大雷雨 為了避開這種狀況 於是一大早搞個小跑 隨口叫他早餐杯 我忘了早上坪林沒什麼可以吃的 害的大家只能在集合點的麥當勞隨意果腹 我的錯 下次正名為晨跑杯 早餐自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