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是這樣的,小弟的車子GP125以前有改過 但是改裝的路走一遭,深深的覺得累了,改來改去不會快到哪去 而且一開始覺得快,後來便會麻痺,然後後悔去解剖自己的愛車 原本好好的沒動過不是很好嗎,慢就慢嘛,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