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快2年的車 貼上來讓大家看看 基本上只動了 最基本的 傳動&管 有了尾速 只是中速在加速有點比原廠弱 怕入珠後尾速又掉了 還是原廠好 車子改裝大致上都是自己來 除了車上的一顆儀表 其他大都買回來自己用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