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我的車早上發現露了一些機油.結果檢查發現機油口旁邊裂開了.就是漏機油的那個孔.應為之前有漏油過所以有去攻牙過了.結果現在旁邊的殼有裂開.這裡應該算是引擎的地方吧.請問有辦法修嗎.苦惱中....因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