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騎車的大大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每次紅燈時~汽車總是喜歡把車頭停在機車停等區裏面 老實說~我心裡還真的滿不爽的 有幾次~~都會直接衝到汽車前面~~搶停機車停等區 看他敢不敢直接撞上來~因為這樣的話~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