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加油站工讀生 今天上班看見一台前後大腳G4近來加油 我邊加油邊觀賞他有改些啥東西 無意間發現他碟盤是浪花蝶 而且好像是gp的 本來想問那位先生不過他拿完發票就騎走了... 所以想問一下各位大大們GP還是G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