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炎熱的天氣裡台北下起一場小雨,在停好車脫下安全帽時,正當我得意著X7R真是不錯一點雨水都沒有滲入時,悲劇展開了。當我脫下帽子準備收入帽袋時發現,前方進氣孔的漆居然剝落了!於是我順道檢視後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