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賤想把我的愛車換上4v缸頭 也就是R1 EFI是也 於是爬了文, 能跟R1對應的缸頭有 h6t H6b H6a H7k ,也看多很多前輩裝了上 H6t的缸頭,但是前輩們的是化油版 只需把缸頭的溫度感知器廢掉即可,但如果是噴射版R1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