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聞覺得很奇怪,那兩位民眾是違規闖越快車道(4線道還敢闖),那為啥肇事警察要嚴辦??傷者為大?? 媒體焦點都不在行人自己違規,真的是看不下去,被撞真的是應該,希望那些民代不要在那邊吠,作秀看了就討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