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婆的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車 是 第一代 單色版GTR 剛好三萬要大保養 心中的惡魔也跑了出來 XD 除了一些該換的消耗品外 也買了一些改傳動零件 這些零件都是爬文跟看一些前輩 而選購的 有改GTR的應該會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