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北區朋友們,如果從市民高架往內湖方向,要在新生南路出口下去,哪個路口可以切換外側車道呢? 因為在這個路段下來至平面道路看到的指標都是禁止左右轉(還在內線道),到大路口橋墩又有左右箭頭分向標誌,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