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終於買了數位相機 終於讓圖片清晰點 讓大家 看的更清楚些 因找不到反光板的版貼 所以還沒貼上 如果有版友想割愛給小弟那是最好啦 哈哈 小弟在高雄小港常出沒 看到可SAY HELLO~~ 那就先上圖給車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