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已經爬過文~ 就是我的車是新勁戰,有改CVK30,但是用來用去始終覺得油門催起來好緊 我爬過文,所以我已經去換過新的油門線,也有在化油器上的油門彈簧上黃油 但是就是覺得緊,覺得手感很差 請教各位疑難雜症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