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這天早上原本要去捐血拿西提 東門城路上巧遇一台疑似復古的機車 但是車卻像近代的風格 由於是手機拍攝 傷眼請見諒 下午在中山南路又遇見一台喜美8代改裝車 請注意保桿兩側 有長小翅膀 風格個人見解 應該是走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