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大你們好 小的這台雷霆年紀已有一年半了 動力部分也是由傳動開始玩起 由於小弟有時會跟人跑山 因此傳動配置是屬於開高轉的加速型 因為開高轉的關係 車子開始吃機油 800進 400出 在加上曲軸好像也快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