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世界天氣超好!!!!我先來偷牽啦!沝備要出門囉!!!GOOD!!! 2點45到家@@~我簽~ 今天好多車喔~ 謝謝大家熱情參予囉 沒有額外的活動~今天單純出來小跑+LDS 下次再開教學團囉~ [ 本文章最後由 hot00582 於 2009-1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