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巡弋300升級了,很是期待,結果又是遺憾和失望!比如排量沒有增大,仍然是278,動力顯得不足,特別是仍沒有升級無匙啟動,是一大敗筆!!不知決策者是怎麼想的!就不能造一輛完美的車嗎???老鐵們,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