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會到處亂跑..... 上次去武嶺 腳踏放了一個大的要命的背包 想下車到處走 一個背包太重不想拿!!! 但又不能放在車上~~~ 明天又要騎車環半島! 四天 行李一堆 接下來還要去環島 沒後箱實在不知道東西該放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