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把特仕GP換成噴射GP了 但是這部車給我騎起來的感覺跟之前那一部完全不同.... 起步很平穩 但是問題來了 噴社GP好像不能像化油GP那樣.... 我轉多少油門就會瞬間給我多少動力 噴射GP好像會LAG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