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不久前摔車也上來發過文... 簽去車行老闆是說幫我簽去板金工廠校正!! 他說一般人簽去工廠不幫忙處裡...要車行的才會幫忙 我就讓他簽去了... 沒校正前的情形是~~左把手向下歪....騎乘時有點偏左...龍頭向左歪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