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最近也加入了G5的行列 由於還在訓車期間 都是慢慢的騎 也就有時間觀察車子的細部 不過一直有一個感覺 車子往前行進時 總感覺手把有點偏右 角度不大 但是感覺得到 不知道龍頭能不能像腳踏車一樣 放鬆後重調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