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是2000年的4V三冠王~目前車況已改三相發電~GP儀表~前後12吋~ 最近遇到了一個怪問題~就是最近騎車時常常會聞到塑膠遇熱後的臭味~ 一開始覺得沒甚麼~但一直常常聞到就覺得奇怪~所以大至檢查一下我的車車~ 結果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