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借人車去板橋監理所考駕照 已經有看到新版水藍燈殼的G5Fi了 看起來很正點喔 重點是後面避震是3段可調的 嘻嘻 就是問一下有沒有新版車主對這組新避震的心得 如軟Q否 舒適度 還有叫料的話要多少啊??: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