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打工下班,剛好繞去內湖一間頗大間的中油麗X街站~~結果一進站, 就看到一個騎XR的阿伯在那開油箱,可是他好像不太會用中控鎖, 所以打不開 我看了一下車牌 嗯~~新車 剛買沒多久 旁邊那個要加油的工讀生 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