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摔車但是摔新車感覺就是不太爽,其實車摔的如何我不會很傷心, 但是人的部分真的是讓我提心吊膽..... 有鑒於之前騎RS摔到半月軟骨裂開,復健好好又壞壞,長達一年才能正常活動(雖然不能跑步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