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改裝實驗室 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

回覆 #1 tim9526 的文章

我目前就是配多邊珠8.5*3+圓珠8.5*3
這樣配會容易翻珠?
最近感覺起步車會小抖有人試過多邊珠*3+圓珠*3的嗎?70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請問多邊珠(翻珠)會有什麼感覺?
謝謝^^"

現在是配多邊9g+圓珠10g

感覺....起中很紮實
我真的不會騎車

回覆 11# kevin1412 的文章

翻珠轉速會變高  但速度上不來
目前在車上使用  效果很不錯  8g圓+10.5多邊   ^^+DR全套  加速很扎實  有轉速有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