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JR儀表版燈 是七.六(忘了)段 那燈應該是發光二極體沒錯吧? 如果是的話 電子材料行 有在賣麻? 請大大幫忙 ----------------------------------------------- 我曾經看過 停在路旁的JR大大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