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今天車子回原廠檢查時 發現鎖排氣管(前段汽缸頭)的兩顆螺絲都崩牙.... 機車行說要幫我重新攻牙 不曉得日後對車子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挖? 拆裝排氣管(換輪胎時),強度會不會不如從前呢? 還是說有什麼忌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