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騎到100時忽然有斷油的感覺....感覺好項縮缸把油門放開在加上去就不會 我到機車行問老板他說你應該不要放油門在加上去看會怎樣 ...壞掉公司有保固...真是很好笑...一個月我的小奔破5000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