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GP125 前避震 上面那個黑色 形狀就是像彈簧那個塑膠東西 好像用久了壓縮的線條那邊都會有裂痕出現 以經有裂縫了 如果不更換 會不會有引響呢 例如下雨 會有水跑進去避震器裡面等 那請問要更換會很麻煩嗎 是否有料件 ...